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开展治理“庸懒散浮”专项治理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04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周疃片

开展治理庸懒散浮专项治理活动总结

根据《大家洼街道开展庸懒散浮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大家洼纪发[2013]2号)文件的精神,我片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精神,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推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和工作效率和水平的提高。现将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确保治理工作的顺利实施

1、加强组织领导。各村高度重视此项庸懒散浮专项治理活动,成立了以两委成员为成员的治理庸懒散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治理庸懒散工作。

2、召开治理庸懒散问题专项会议。各村根据文件精神和街道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召开村两委成员、全体和群众代表全体会议,根据各村的实际工作情况,查找不足,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二、多措并举,确保治理工作的有序进行

1、积极开展公开承诺。在开展治理慵懒散浮专项治理活动中,各村两委主要成员和包村干部进行了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