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02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

为深入学习贯彻阿公路发〔2014〕152号文件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结合路政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平安交通、人人有责的主题,支队于6月3日至30日开展此次活动。现将本次活动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为加强本次安全月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安全月活动的有效落实,支队领导亲自带队,支队路政科积极组织实施。根据阿公路发〔2014〕152号文件要求,紧紧围绕平安交通、人人有责的主题开展此次活动,对活动进行精心组织,使活动开展落到实处。

二、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咨询日活动中,支队突出公路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路产路权保护、路政管理的特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积极响应盟委的号召在体育场西集中开展以平安交通、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在支队所管辖公路及单位门头等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