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保密法宣传月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44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3年保密法宣传月活动总结

根据保密委和保密局的安排部署,于10月1日至30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保密法宣传月活动。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特别是工作人员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扎实推进

始终把保密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在工作上确立了明确组织、健全制度、落实责任的总体思路,成立了由任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有关处室为成员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并将确定为保密法宣传专职教研室,将确定为保密责任处室。同时,安排了专职保密工作人员,将工作任务分解细化,明确相应的责任处室和责任人,为保密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制定了《保密法宣传月活动安排意见》,明确了活动的内容,将各项活动任务具体分解到各处室,为整个宣传月活动有序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明确主题,深入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