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消防支队教导员年终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354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消防支队教导员年终述职报告

2013年11月

述职人:李建军,汉族,74年6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7月入伍,历任排长、副中队长、副指导员、中队长、副大队长、大队长等职务。2012年9月任县消防大队政治教导员至今。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如下:

一、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思想觉悟

今年以来,我利用大队安排的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时间,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以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和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特别是自九月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我通过对政策法规以及章程的强化学习,并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切实使自己更加坚定了信念,保持了的清醒。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执法为民的服务意识,提高了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能够自觉维护消防部队的崇高声誉。

二、加强班子建设,努力提高领率能力

群雁高飞头雁领。作为一支队伍的核心,班子建设的好坏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