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医疗机构院感监督检查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4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3年开展医疗机构院感监督检查情况总结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医院感染管理办法》,加强医疗机构重点部门的医院感染控制工作,达到有效降低医院感染、保障医疗安全的目的,依据《四川省卫生厅关于开展基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监督检查的通知》(川卫办发〔2013〕95号)的要求,2013年4月3~15日,在区卫生局的组织下,我队开展了市区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专项督查,重点是督查发热腹泻门诊、手术室、检验科、妇产科、口腔科等医院感染控制管理工作。现将检查情况总结如下:

一、督导检查概况

本次督查对象为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共检查单位846家,其中,二级医院3家(含其中1家民营医院),乡镇(中心)卫生院20家,民营医院7家(含其中1家二级医院),诊所50家,村卫生室740家。检查内容按省卫生厅《四川省医院感染管理行动计划检查标准(20132015年)》进行。

检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医疗机构传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