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3年度村级综合治理半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07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角陈村2013年综合治理半年度工作总结

我村根据上级政法委、综治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继续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确保我村社会稳定、经济繁荣、百姓安宁的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半年来,村综治领导小组做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综合治理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

1、加强组织领导。村组建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做到突出抓好五位一体建设,对调解建设、治保委建设、村级联防队建设、暂住人员管理服务建设、司法来信来访等安全生产建设的服务工作,坚持统一思想齐抓共管的组织要求,发挥了全体领导的作用。

2、目标任务落实。切实做好了我村的安全防范工作。村级联防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减少全村发案率;在调解工作做到民事纠纷不出村,抓大调解的工作力度,调委会人员配备齐全,做到村民有矛盾到村调解室进行协商调解,让大事化小事,服务好村民,尽量做到不把矛盾上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