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公路管理所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90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任职试用期满述职报告

公路管理所

按照组织的安排,我于2012年12月14日开始担任县公路管理所所长一职。一年来,我热衷于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工作位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态度,在领导的关心培养和同事们的帮助支持下,在领导工作岗位上做到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我,始终能团结,勤奋工作,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及进行汇报,不足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一、依法履行职务情况

我所是主管县内县、乡公路养护生产工作的职能部门,现管养线路全县有农村公路1689.313公里,其中:县道154.773公里、乡道100.15公里、专用公路35.2公里、村道1399.19公里。我所承担县、乡公路养护里程达1689.313公里。在职人员13人,养护工14个。面对这样一个线长、点多、人员少,劳动强度大,经济负担重的部门,我是这样开展工作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