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副县长述职述廉述责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289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述职述廉报告

县人民副县长

2013年12月

根据组织安排,2013年5月份,我从县人民副县长岗位调任县人民副县长,按照的分工,协助县长分管内外贸易、外事侨务、民营经济、旅游、民政、烟草等工作。几个月来,在市委、及县四大家的正确领导和全县各级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我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认真履行职责,严格依法行政,恪尽职守,勤政廉政,取得了一定成绩。现述职如下:

一、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

我坚持把学习当作工作需要,当作一种修养和生活方式,努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我。

一是认真学习书本知识。刚来的一段时期,我仔细研读和熟悉了的文件、规章,查阅了县四大家有关文件资料,翻阅了经济、社会政治等方面的一些理论文章和专著,从《县志》和《年鉴》上了解了的情况。同时,也通过读报、上网、开会、阅文等方式及时掌握上级的政策导向和阶段性的重大时事,使自己尽快适应环境角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