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创建平安社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85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建社区创建平安社区工作总结

2013年新建社区在街道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在街道综治办指导下,认真落实各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加强群防群治,努力创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取得了明显的成绩,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感,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坚持行之有效的综治机制,落实各项综治责任。建立完善创建平安社区领导组织,由社区居委会主任担任组长,分管综治工作副主任为副组长,吸收社区居民共建单位共同参加,统一领导协调平安创建工作的开展。设立了警务室,社区的治保,调解机构健全,并在楼群、里弄、企业中成立群防群治队伍,组建社区巡逻队,开展日常治安巡逻工作,使综治工作的组织体系比较健全,居民参与意识较强,各项综治工作措施得到极好落实。

二、加强重点对象监控和矛盾调处工作,维护社区政治安定。加强对社区等邪教组织活动的监控,协助街道综治办对重点对象进行跟踪了解,切实掌握其动向。加强社区民间纠纷的调处工作,充分发挥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