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90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总结

今年下半年以来,区煤矿安全局严格按照省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矿井评级标准,规范煤矿企业安全生产行为,扎实推进煤矿质量标准化矿井建设。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加强领导,狠抓责任落实。1.加强组织领导。市局召开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会议以后,我局迅速成立煤矿质量标准化矿井建设领导机构,加强对建设矿井的日常监督和指导,并落实专人负责煤矿标准化建设日常管理工作。2.分解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标准化考评内容分解任务,各项考评内容都落实到各专业对口监管人员,各负其责,开展建设指导与考评。3.重点带动全局。在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中,注重轻重缓急,优先抓好一通三防和采、掘、机、运、通的标准化建设,循序渐进,稳步实施,全方位推进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

二是多措结合,推进矿井标准化建设。1.加强宣传学习。在煤矿质量标准化建设中,我局安排专门人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