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局2013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83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信访局2013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总结

根据市、区相关文件精神,我单位积极组织落实,在全单位范围内开展2013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现将活动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夏秋季是病媒生物的繁殖活跃时期,是各类传染病易发季节,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按照县爱卫办的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我镇迅速反应,精部署,狠抓落实,取得了健康行动的阶段性胜利。

一、我单位建立了以单位局长为组长,成员包括各单元负责人、工作人员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组,形成了指挥病媒生物防制的指挥中枢。各责任区病媒生物密度情况相关信息第一时间要报送到小组办公室,由领导小组快速分析、判断,并形成解决议案;领导小组的解决方案在第一时间传达到病媒生物防制小组并由小组责任人组织落实执行。

二、重视战前摸底宣传,营造严防氛围病媒生物滋生范围广泛,需要详细了解各责任区密度情况加以汇总和分析,明确重点区域和范围,同时,病媒生物的密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