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济师述职述学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21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铁路房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济师李兴远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二〇一四年四月日)

各位代表、

一年来,在公司总经理和的正确领导以及公司同仁的帮助支持下,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政策和上级规章制度,努力在加强经营管理上下功夫,重点在加强财务管理、规范合同管理、提高物管服务质量上做工作,积极为公司生产经营的发展、经济效益的提高、合法权益的保障出谋献策,较好的完成了主管和协管的各项工作任务,下面我将从学习、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做汇报,请审议。

一、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表现

1、认真学习、和理论,认真研读报告,通过学习提高了理论水平,确保了自己在上和行动上始终与保持高度一致。

2、按时参加公司中心组学习,通过学习和交流,自己受益匪浅,在理论水平、廉洁自律意识等方面有所提高。

3、在思想意识上,做到思贪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