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管畜牧、林业、农机等工作副镇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223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述职述廉报告

镇副镇长

按照镇的分工,我分管畜牧、林业、劳动和社会保障所、农机、肉食鸡产业等,主包民众村。几年来,在镇、镇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尽职尽责,服从命令,圆满完成了镇交付的各项任务,所分管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现述职述廉如下:

一、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在工作中,我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通过学习,使我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能够立足本职,勤奋敬业,不断增强工作的创造性和实效性。同时,还认真领会和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努力学习一些专业知识,以加强自己的业务水平。遵守镇规定的集中学习时间,并认真做好笔记和写好学习心得。通过理论和业务学习,使自己的思想水平、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都有了显著的提高。

二、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畜牧业

发展畜牧业是农民致富奔小康的有效捷径,是调整农村产业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