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医院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4-11-28文章大小:50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方针,创建平安卫生院,根据镇综治委年综治工作安排和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内容和要求,我院积极开展医院综治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着力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医院安全开展工作。现将上半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

为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保持社会稳定,医院召开平安医院会议,明确工作目标,让干部职工及各村村卫生员充分认识社会治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而明确责任,提高认识,确保内部稳定团结。

二、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年逐步建立完善了各项制度。同时,以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机制建设、创先争优,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培养一支有技术、服务好的队伍,确保医疗质量。

三、排查隐患,筑牢防线

1、各科室负责人认真落实各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