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1-28文章大小:92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心得体会

这次教师培训,是以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为重点,让教师们学会了网络资源的下载,编辑加工,网络空间的利用,以及有关教学应用软件的使用为目标,让所有的教师对网络技术环境能充分的了解和掌握。

在研修过程中,我坚持每天进行网上学习,认真观看各个专家的视频录象,通过学习,解决了我在实际教学中遇到的很多疑难问题,使自己在师德修养、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等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驾驭课堂、把握教材、交流沟通、教学设计、班级管理、教学反思的技能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更新了教育理论,丰富了教学经验,为今后从事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如沐春风,受益匪浅。我得到的不仅仅是更多的知识,更重要的是一种教育理念的提升,一种带着教育改革投身于教育事业的执着信念。教师的一天,学生的一生,这句话道出了教师的工作对学生人生的巨大影响。因此,我们一定要抓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