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参观监狱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1-27文章大小:124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参观监狱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为了加强思想教育增强法制意识,我们中心组织了一次参观监狱的警示教育活动。我们亲眼目睹了犯人的生活,听了两位犯人的忏悔发言,怎样由原来的权力岗位蜕化成阶下囚的人生经过,亲历了违法犯罪的痛楚,真切的感悟到正常人生的美好,自由生活的可贵。

走进看守所,虽然没有看到想像中的那种阴森,大院绿化很好布局规整环境优美,但还是能真切体会到法律的威严。走过沉重厚实铁门,转过几道弯就来到监狱区。那些犯人双眼中透露出悔恨与痛楚,十几个人住在一起,几乎没有什么活动空间,他们就像是一只只困在鸟笼中的鸟,没有自由,每天必须去完成指定的任务,把这样的生活周而复始,在这样的日子中反思过去。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俗话说:一失足成千古恨!如果他们在犯罪之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多想想后果,或许他们的改变。一个个悲凉的眼神,一滴滴悔恨的泪水,让我们这些参观的人受到深深的警戒。

前车之鉴呀,人当好自为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