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科医生培训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4-11-27文章大小:64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培训心得

在临床工作中,工欲善其身,必先利其器,我深知肩上的责任和重任,天使不好当。都说护理工作又苦又累,这话不假,但是也会带来很多快乐,只有你亲身投入其中才会对它有深深的体会。为了让我们学习和进步的更好更快,我院护理部组织了我们低年资的护士进行临床与理论相结合培训。

这一次培训一共讲了有三个内容。第一个便是讲的我们内分泌科的老师。讲到陈老师18年的坚持,从一个人的奋斗,接着组织了一个糖尿病专业组的成立,最后成立了我们今天的内分泌一个科室成立。陈老师带着他的坚持,组织了我们这帮人,他用他的坚持,让我们团结在一起,把我们现在内分泌科建立的更好。也让我懂得了团结的内涵:团结,就是在团队中,个人与他人,个人与集体的充分融合;团结,就是在团队中,用心去做人,用心去做事。在团结中,才能真正感受集体的温暖。

第二个便是跌倒评估及干预。老师从从跌倒的概念、老年人跌倒的现状、跌倒的危害、跌倒的影响、跌倒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