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创文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4-11-27文章大小:11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文文明明牵手行

城关中学创文报道

城关中学积极响应“创文”号召,为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创建文明学校,营造文明环境,在全校范围内大力宣扬“创文”工作:

一、利用各种会议,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地宣传“创文”。

1.组织了创建文明校园启动仪式,让师生初步感受创文的目的和意义。

2.学校多次利用周一升国旗仪式,面向全校师生明确合阳县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与全县人民“创文”的决心。

3.教师会议上,动员全体教师加入创文行动,做好学生的表率,详细学习工作细则。

4.各年级有计划地开展每周一期的创文主题班会,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地宣传“创文”,以达到创文深入人心的效果。

二、文稿宣传,让创文行动深入民心。

1.向师生派发“争做文明人,共创幸福城”倡议书,使广大师生对创文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自觉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又把这些知识带入

上一篇:工作流程
下一篇:校本研修总结报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