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大走访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1-26文章大小:389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心得一:下基层大走访心得体会通过下基层大走访活动,我深刻体会到:大走访不是走形式、摆花架,应付了事,而是走亲戚、访朋友,解决困难,做百姓的贴心人,做群众的好朋友,把他们当成自己的亲人、朋友,以诚相待,以理服人。

一是要改变工作作风,以真诚感动人。这就要求我们联村干部要在宣传有关政策中、调处矛盾纠纷的过程中,一定要有耐心,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一遍不行,我们讲二遍,讲十遍;一次不在家,走两次,我们就是用这种精神,耐心去打动群众的心,顺利完成工作。

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以知识施化于人。在村工作直接面对农民,涉及方方面面的工作,加强学习很重要。要认真学习掌握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学习有关城建、土管、计生、村级建设、村级财务管理、信访、安全管理、种植、养殖等方面知识,才能在政策法规宣传、建设督导、民主制度监督、矛盾纠纷化解、富民强村服务等工作中发挥作用,开展农村工作才能游刃有余。

三是要积极开拓思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