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物理教师期中考试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6文章大小:123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高一物理教师期中考试总结20141125

本文是一篇高一物理教师期中考试总结,文章总结了学生答卷中出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这次期中考试,我校高一备课组自行命题。范围是《运动的描述》,《匀变速直线运动的研究》。题型是选择题10题共40分,实验题2题共14分,计算题4题共46分.考虑到这是升上高中后的第一次大型考试,试题相对较容易,平均分期望值为60分左右.但由于我们复习时间比较紧张,学生基础薄弱,考试结果年段平均分为52.7,没有达到了我们的要求,需要我们继续改进教学方法。

学生答卷中出的主要问题及对策

1基本概念和规律的理解不透彻

不少学生还没有顺利地实现从初中到高中的过渡,学习方法还用初中的那一套,死记硬背公式,对概念和规律的理解还停留在表面上,似懂非懂.从选择题的答题情况分析,可看出部分学生对基本概念和基本规律的理解不透彻,胡乱猜选答案从计算题第8,9,1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