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院感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6文章大小:231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院感工作总结

在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全院各科室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医院感染控制工作计划,现将一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制定2014年院感工作计划,完善管理制度

1、完成2014年院感工作计划。

2、修订了我院院感质量控制考核标准。

二、加强院感质量控制,促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1、每月组织院感质量控制小组,按医院感染控制质量考核标准,对各科室消毒隔离措施落实、手卫生、医疗废弃物管理、院感病例上报等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对环境卫生学及消毒灭菌物品进行生物监测。针对存在问题及监测不合格等情况,及时反馈、整改,至合格。促进科室院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平时注重加强对重点科室、重点部位的监督、检查。

(1)对全院重点岗位的医务人员执行手卫生、无菌技术操作和消毒隔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针对消毒隔离制度落实不到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