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幼儿园园长学期末教学管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1文章大小:393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随着龙年的到来,2011年秋季的工作也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个学期在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虽有不少的收获但也有不足,现将一学期各项工作总结如下:

一、实行目标管理,建立各项规章制度,

本学期为实行目标管理,提高教师的自觉性、有利于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实行自我管理与控制。目标管理的实施,是将目标层层分解逐级落实,有利于完善和巩固责任制,确保各项保质保量完成。首先在开学围绕目标制定计划,使管理工作科学的向前推进,逐步实现幼儿园的目标。实施以人为本的人性管理模式。合理的分工,团结互助,让管理细致到位,互相督促,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协商解决,这样一来,工作的目的明确,把工作管理到位,做到更细,从而使工作效率得到一定的提高。

二、坚持保教并重,注重提高教师素质。

一直以来我们注重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使教师的言行符合师德规范,成为幼儿的表率,开学初我们制定了本学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