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考勤、请销假制度[VIP]

发布时间:2014-11-17文章大小:12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机关考勤、请销假制度

为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机关考勤,实现机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人性化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一、作息规定

1、机关工作人员一律以国家公布的作息时间和公休日为作息标准。

2、无特殊情况,在规定签到时间5分钟以后签到的视为迟到,提前5分钟签退离岗的视为早退;

3、未经批准擅自离岗、不到岗、超假、不请假或不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外出公务活动手续的视为旷工。

二、签到规定

1、工作日期间,机关工作人员必须分早、中、晚3次在规定上下班时间指纹打卡签到、签退。

2、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签到、签退时,须经分管的领导批准,到岗后到办公室补签,由分管领导和办公室执勤人员分别登记备案。

3、补签到的在当日到岗时进行补签有效,补签退的在次日签到时补签有效。

三、请销假规定

机关工作人员必须按以下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