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5小学学校党支部工作具体工作和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4-11-14文章大小:348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小学学校党支部工作具体工作和措施

党支部工作具体工作和措施

(一)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班子成员管理水平。

进一步强化班子内部团结和凝聚力,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勤政意识,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

1、每月最后一周周五1:30召开一次班子例会,及时总结布置工作,班子成员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2、加强班子成员理论水平,使班子成员要更好的掌握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做到依法管理、依法办事、廉洁自律、务本求实。

3、重视青年后备干部的培养和选拔,使德才兼备的青年教师走上领导岗位。

4、通过召开会议和在全体教职工中进行民主测评,促进和提高班子成员的整体素质。

5、认真贯彻中小学收费规定,绝不乱收费,不设小金库。

(二)组织工作

1、教育工作

每月组织一次政治学习,重点学习《章程》、基础理论知识,开展树形象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