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观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安全警示教育微电影观后感-安全员的心愿[VIP]

发布时间:2014-11-12文章大小:86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通过观看集团公司各个兄弟单位拍摄的安全警示教育微电影,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悲惨的场面,让我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基层安全员首先我感到自己所肩负责任的重大,为自己能在日常的工作检查中排除隐患、纠正不良作业习惯感到骄傲和自豪;其次我也为自己在平时工作中的懒散和监督检查不到位而感到羞愧。微电影《我是青安岗员》中的新任青安岗员蔡伟,由最初的菜鸟到处受到大家的嘲讽,到后来他用自己的公正无私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感动了大家、感染了身边的工友,并得到了同事们发自内心的尊重。蔡伟是每一位基层安全管理者的缩影,同时他也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对于我们每一个基层安全管理工作者来说更要时刻牢记于心,在日常的工作中认真贯彻履行每一项安全职责,确保安全生产。看着一起起因违章操作和违章指挥而造成的血淋淋的事故场景时,我的心如刀割。对于安全这个话题,带给我们的思考确实太沉重了!天天讲

相关推荐
1.变电所值班员《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观后感(3-1)
2.安全警示教育片《人命关天》观后感(7-6)
3.安全教育警示片观后感(9-25)
4.《黑色三分钟 生死一瞬间》安全警示教育片观后感(9-7)
5.2023年《黑色三分钟 生死一瞬间》安全警示教育片观后感(9-7)
6.《黑色三分钟 生死一瞬间》安全警示教育片观后感(10-6)
7.安全警示教育片《瞒祸》观后感(12-13)
8.公司员工安全警示教育片《瞒祸》观后感(12-13)
9.《瞒祸》安全警示教育片观后感(1-3)
10.2024年《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观后感(2-28)
11.关于《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观后感(2-29)
12.公司职工2024年《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观后感(2-29)
13.水务公司2024年《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观后感(2-29)
14.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集体约谈会讲话(7-30)
15.安全生产月主题征文:安全警示教育工作应突出“四点”(6-13)
16.2022年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扼守安全生产“红线”》心得体会(11-7)
17.2023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请把安全放在心上》学习心得体会(6-28)
18.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请把安全放心上》学习心得体会(12-10)
19.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23)
20.“安全活动日”、“安全警示月”、“百日安全集中整治”活动总结(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