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工段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12文章大小:17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光阴飞逝,转眼一年时间就即将过去了。多年来,我庆幸,能与工厂共同成长,共同经历风浪与辉煌。现在我从实际工作出发,向工厂上级作述职汇报如下:

2014年,我作为工厂工段长,负责的具体业务包括生产线设备、人员管理同时参与工艺管理。我负责监督管理的工作人员包括专业维修人员10人、操作人员20人、厂内四轮车班组管理员工10人、回填班组管理员工8人。

在厂上级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认真贯彻“四做”思想,坚持领导确定的“内外兼顾、上下结合、管理并行、三项并重”的工作思路,带领下属克难奋进、开拓创新,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

一、对公司的各项制度及要求执行情况汇报

(1)执行力、协调配合

工段长是企业组织中的基本细胞,是直接带兵打仗的人,是公司战略和规章的落实者,工段长的素质直接影响所辖班组成员。号称“兵头将尾”的工段长,在组织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