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转作风调纠纷正民风主题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1-12文章大小:203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塑造良好社会风尚,在全乡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从转变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入手,着力化解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全力维护群众利益,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

二、主要任务

(一)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紧密结合教育实践活动,重点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乡领导班子和重点解决宗旨意识淡薄、不关心群众冷暖,脱离群众、疏远群众,在位不在岗、责任心不强,遇到矛盾问题绕着走,工作方式简单粗暴,弄虚作假、欺上瞒下,落实惠民政策缩水走样、与民争利等问题。村级组织主要解决软弱无力,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不强,办事不公开、不公平、不公正等问题。杜绝因干部作风不正或工作不到位引发群众上访事件发生。乡纪委牵头,重点查处干部违法违纪,滥用职权损害群众利益、“吃

相关推荐
1.“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主题活动年工作安排(8-21)
2.团市委“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主题活动2018年工作安排(4-17)
3.2017年乡镇“传树守做”新民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8-18)
4.2016年“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活动实施方案(3-29)
5.档案局开展“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4-13)
6.2017年“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4-25)
7.2017年“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活动方案(6-14)
8.2018年卫计委“兴家风 淳民风 正社风”活动方案(4-19)
9.靖安县中医院开展“防范纠纷、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4-21)
10.2017年“迎接大会、化解纠纷促稳定”主题活动实施方案(8-24)
11.幼儿园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方案(10-30)
12.幼儿园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方案(12-6)
13.装备站“四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10-12)
14.中心小学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11-17)
15.2016年“纠四风、治陋习”作风大提质主题活动方案(9-8)
16.教育局2016年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工作方案(10-14)
17.开展“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主题活动方案(5-23)
18.乡镇“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5-31)
19.2017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6-23)
20.简析党风政风民风三者的内在联系(4-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