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客户答谢会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4-10-31文章大小:37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来宾:

非常感谢您,拔冗出席年年末盛会。

新春的欢乐祥和,叩开了感恩的心门。盘点收获的喜悦,想与诸位分享。

今晚,我们齐聚一堂,畅饮美酒,为即将过去的一年感怀致意,向关注的每位朋友鞠躬祝福。

随着全新的物流概念,在国内兴起、确立、巩固,这块市场正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纵览全局,一个字,紧!但是,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老大的企业,也不是好企业。从土八路到洋枪洋炮在手,每一步都走得慎重而富有远见。

感恩于政治经济这个大环境,感恩于精诚合作的伙伴们,也感恩于竞争对手。是你们,让在荣誉面前,倍感骄傲,也是你们,让在难关当头,镇定自若。

白驹过隙,冬去春来,励精图治,扛住行业的风云变幻;

酣畅淋漓,闯过生意场的硝烟弥漫,

如今,正摩拳擦掌,准备新的旅程,更希望得到您的鼎力相助。

举杯同贺情长,同舟共济意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