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护士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31文章大小:417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专科护士培训心得第一篇:icu专科护士培训心得体会

为期近一年的icu专科护士培训即将结束,本次正规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收获超过以往任何短期的学术活动,不仅改变了我对icu工作的认识,丰富了我的理论,同时提高了我急救与监测能力,受益匪浅,体会如下:

原来我可以做得更好。在没参加培训的时候,我以自己在科室最年长的经历和较高的职称享受着科内同事们对我“老师”的尊称,我坦然的指导着同事,积极的带教着学生,参加完专科护士培训后,方知自己其实与专科老师的要求相差太远,实是惭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在这次培训过程中,我对省内高尖端的医学领域有了近距离接触和较多的了解,认识到护理事业职业内涵的深遂与广阔,领略了省内护理界精英宋燕波她们为icu护理事业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也使自己对icu这份工作增添了更多的热情。我也要做得更好!

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是培训最佳的方式。说实话,在参加专业培训以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