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领导班子专题安全生活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4-10-30文章大小:11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针对集团公司年安全体会议议精神及集团公司关于召开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主的通知,对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一要牢固树立服务观念、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思想。将人民的生命财产放在首要位置,将集团公司的利益放在首位,将集团公司各项政策贯彻好落实好。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集团公司的规定,做到听招呼、守规矩、做表率。

二要求真务实,分别不同的安全状况采取具体措施,对待安全生产工作要跟得上、盯得住、攻得下,要把心放在现场上,放在安全生产工作各个生产工艺环节上,放在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过程中。针对人、机、物、法、环的各种不安全的行为和不安全的状态,进行有效的事前、事中、事后控制。事前的控制就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作业方案,作业人员的有效的培训,充分的物质准备,详细的作业现场勘察,可预见的各种事故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