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创模督查报告上批示精神落实情况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0-28文章大小:12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局收悉1月14日杨洪波在市委督查室《关于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工作进展情况的督查报告》(督查报告第1期)上的批示后,立即学习领会,专题研究,进一步梳理问题,抓住问题症结,创新破解思路,狠抓整改落实。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关于饮用水水源问题。市城区饮用水源穿城而过,时有机动车和行人出入,采取的措施是船山区、开发区、创新工业园区及市住建局投入160余万新建隔离带3700余米,原有绿色隔离损坏较多,需各责任单位修补完善市城管局、开发区等取缔洗衣台、钓鱼点89处,市公安局投入300余万元设立12个天眼监控点位,对渠河饮用水源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重新规划了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路线,增设了渠河城区段运输危化品车辆禁行标识。备用水源已确定麻子滩水库作为近期备用水源建设,市水务局牵头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市财政已拨付192.39万元专项资金,目前整改工程进展顺利。

(

相关推荐
1.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批示精神的情况报告(3-26)
2.关于对贯彻落实指示批示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自查报告(3-4)
3.乡镇2023年落实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先进经验批示情况报告(7-6)
4.2016年县委主要领导“7.27”批示落实情况报告(8-4)
5.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111”督查落实细则情况自查报告(10-31)
6.组织部贯彻落实信息工作批示精神情况总结汇报(2-26)
7.组织部贯彻落实信息工作批示精神情况汇报(2-27)
8.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对热线工作批示精神的情况汇报(6-18)
9.2018年落实批示精神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3-6)
10.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立项督查清单落实情况报告(6-13)
11.2016年市民宗局学习贯彻批示精神加强班子建设情况报告(3-29)
12.2016年学习贯彻批示精神情况报告(4-14)
13.学习贯彻批示精神加强班子建设情况报告(6-2)
14.关于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督查报告(3-10)
15.金融创安督查组工作督查情况总结(12-16)
16.关于全县大事大项推进落实情况的督查报告(10-31)
17.第二次农业普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督查报告(12-6)
18.水务局2023年巡察整改督查工作落实情况报告(7-5)
19.2010年“创模”阶段性工作总结报告(11-12)
20.2023年药品监管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报告(11-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