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27文章大小:68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

一是加强宣传动员,增强帮扶共识。开展三帮扶活动是落实,改善民生,协调经济薄弱区域发展的有效组织形式。区党办文件下发后,我办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支部会议,统一思想,增强帮扶共识,明确每个干部的帮扶任务和工作职责,务求在工作中做到五个落实,即落实时间、落实地点、落实人员、落实主题、落实资金,推动结对帮扶工作有效运行。

二是深入帮扶困难群众,助其早日脱贫。根据全区统一部署,我办与社区11户困难群众结成了嘴子。广大干部时刻不忘结对的困难群众,心为他们所想,情为他们所系。我办采取一对一的形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多次捐款捐物,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年初以来,共计捐款捐物达10000多元。同时,我们进一步变输血为造血,为包保对象在就业信息、致富途径等多方面提供帮助,助其早日脱贫。在我们的帮助下,这几户贫困户人均纯收入在去年的基础有了较大改善。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