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 > 范文信息 > 正文

代表群众利益 为群众办实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4-10-26文章大小:15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代表群众利益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作为一名从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通过逐步的学习,我不仅深刻理解了的实质,更在公司贯彻落实的一系列政策和具体行动中,感受到了贯彻所带来的成效。

 群众盼望好政策,希望好政策一直持续下去,而不是朝令夕改,半途而废。希望干部心目中想着群众,行动上爱护群众,服务上帮忙群众,能替群众说话,能代表群众利益,更能为群众办实事。是我们的根本工作路线,也是我们的根本的领导作风和工作方法,是群众观点的具体化。公司从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来,让我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公司在一步一步落实。生活方面公司在落实上做到了具体化:公司领导到职工宿舍查看,和一线员工聊天,关心大家的住宿问题。由于运行员工工作时间的特殊性,公司领导克服种种困难,将运行工人逐步地改为单人宿舍,保证了运行员工上班前和下班后的休息不会相互打扰。为了保证员工宿舍的环境卫生,及时发放清洁工具。为了改善员工伙食,公司领导在用餐期间到集控室和一

相关推荐
1.“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7-6)
2.在全州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教育(8-3)
3.2012年乡镇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教育实施方案(3-13)
4.县纪委监察局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实施方案(10-19)
5.2014年群众路线心得体会:群众利益高于一切(7-2)
6.绥江县交系统关于开展群众观点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的实施方案(8-3)
7.根基是人民群众,始终根植于人民群众-群众路线心得体会(10-6)
8.群众路线大家谈: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10-24)
9.群众路线活动征文:群众路线七字诗歌(4-21)
10.开展群众路线活动总结:群众路线带来新变化(5-30)
11.永远代表群众的利益(自治区人大代表培训班发言材料)(6-3)
12.实践群众路线心得体会:做群众的贴心小棉袄(7-19)
13.群众文化应坚守人民群众利益(5-14)
14.群众工作心得体会:将群众利益作为工作出发点(6-12)
15.宣传部长在群众教育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的发言(4-27)
16.群众教育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5-29)
17.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教育)(7-6)
18.群众路线心得体会:让群众路线筑就直通中国梦的阳光大道(6-21)
19.群众路线心得体会:群众路线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法宝(6-21)
20.把群众路线贯穿基层组织建设始终-群众路线心得体会(10-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