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后勤办公室主任述职报告最新范文[VIP]

发布时间:2014-10-24文章大小:13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被任命为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办公室行政服务工作主要包括人力资源、食堂、后勤卫生、车辆管理、统计、以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得其他事宜在过去2个月当中,本办公室在公司领导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本办公室全体人员本着忠诚、信实的宗旨,以服务为导向,认真得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具体表现在:1、努力做好上传下达工作;2、在工作事务的安排上本着节约办事的原则,努力提高办事效率。3、协调各部门,努力使各项工作达到公司发展目标;4、努力做好信息反馈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5、努力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综观上述,主要抓了如下几方面工作:

1、强化学习,努力提升本办公室人员综合素质每天利用晨会时间领导本办公室人员共同学习总厂得学习资料充实自我。我深刻地认识自身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提高办公室人员自身素质,要求他们在学习要做到一要勤学习、二要多思考、三要善总结。

2、明确职责,努力做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