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先进个人获奖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4-10-23文章大小:83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祥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今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欢聚于此,迎来了公司每年一度的年会。做为公司一名老员工,我非常高兴地向大家介绍我自己。我叫,是年2月15日到公司工作的。

今天,能够做为公司本年度先进员工代表和其它奖项的员工代表同台发言,我感到非常地荣幸!同时,也深感不安。我个人以为,我还不够优秀,不足以代表获奖员工发言,享受如此殊容,其实,我还真的做得不够优秀,不足以展现公司精英们的主人翁风采。我深深知道,荣誉应该属于在座的每一位爱岗敬业的员工,更应该属于我们这个团结互助.勤奋进取的团队。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请允许我首先向获奖的工友们表示祝贺吧!并向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的领导特别是肖经理和每一位同事们致以诚挚地敬意及美好地祝愿!

回顾2012年,我们在肖经理的正确领导下,公司产品得到进一步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