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在中职教育校企合作交流会上的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4-10-23文章大小:11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市长在中职教育校企合作交流会上的致辞提要: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方向,也是发展职业教育的战略引擎。高技能人才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命脉,也是区域经济建设和发展的关键。

副市长在中职教育校企合作交流会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贵客到z。在这个橙红橘黄,清风送爽的日子里,z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z市人民主办的“2014年中西部中职教育校企合作交流会”隆重举行,在此,我谨代表z市委、,对这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企业界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z,地处祖国的中部,素有“荆楚门户”之称,现辖z县、z县、z市、z区、z区和z新区、z管理区、z高新区,面积1.24万平方公里,人口300万。这里历史厚重,人文荟萃,风情浓郁,有奇山秀水,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