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党章学习心得体会及感悟[VIP]

发布时间:2014-10-22文章大小:115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体会议章程学习心得体会

这次培训学习报告精神和新章程,其中和一直贯穿始终,这些理论创新是一个延续的过称,很好的展现了我们探索前进的历史进程。经过这次的培训学习,让我受益匪浅,获得很多体会和新的认识,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新章程的感悟

在《新章程》的总纲里,我清晰的看到我们自建国以来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在几代的共同努力和探索实践中,走出了一条建设有中国特色的道路,走上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其中饱含了领导集体的不懈探索,作为基层一级的人。我在想创业兴国是多么的不易,如何把的政策方针不折不扣的贯彻实施,实现乡镇的平稳发展,保证地方安宁,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

在乡镇工作,身处一线,只有严格执行的方针政策,把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把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确实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时时把真抓实干作为自己的左右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