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财务工作存在不足[VIP]

发布时间:2014-10-20文章大小:180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财务工作存在不足财务工作存在不足

在过去的一年里,兢兢业业,圆满的完成了公司的工作任务,并得到各领导肯定和许多同事的赞扬,这对我是一种鞭策,在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学校生活到社会工作的转变,从在基层的锻炼到市局机关的具体工作,在各级领导的教育、培养下,以及同事的关心帮助下,我一路走来。自参加工作以来,我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了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和“在业务工作中,我主动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并将其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也使自己在工作中得到了成长。现将我在思想和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总结如下:

1、在政治思想上,我坚持道路,拥护的领导,认真学习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和,深入把握其精神实质。伴随行业改革的深入和不断规范,行业发展也越发引得烟草人的关注。怎样领会和实践市局“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做为烟草的一分子,我积极参加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关注行业发展动态,以期提高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