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镇工作挂牌仪式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85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浙江、杭州市委先后召开政协工作会议,确定我市为政协专委会设置和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单位。在省、杭州市政协的直接支持和德兴市委高度重视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完成市政协专委会设置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政协工作向乡镇(街道)延伸。日前,市委已同意在全市16个乡镇(街道)建立政协德兴市乡镇(街道)工作。

政协德兴市大兴镇工作成立,今天在这里举行挂牌仪式,参加挂牌仪式的市政协领导有。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前来参加挂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的挂牌仪式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宣读任命文件;二是请大兴镇领导讲话;三是请市政协领导讲话;四是举行授牌、挂牌仪式。

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宣读任命文件,大家欢迎!

(略)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大兴镇夏喜生讲话,大家欢迎!

(略)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