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表态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三自”“六不”开展执行力亮剑行动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68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大家好!下面我代表镇,就我镇落实三自六不,开展执行力亮剑行动作表态发言。三自六不是对全省各级领导班子和提出的严肃要求,深入开展执行力亮剑行动是保持纯洁性,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需要。结合实际,我镇将从以下几方面着手,整饬纪律、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优化环境,开展好此次亮剑行动,将省市精神落实到位。一完善制度,严抓纪律。完善我镇的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严明干部纪律,坚决遏制部分干部的慵懒之风。完善奖惩制度,明确奖惩条款。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为干部队伍形成创先争优的氛围提供制度保障。二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我镇将借亮剑行动展开之际,切实转变全镇风气,大力弘扬学习、务实、团结、进取、清廉五种风气,以促进我镇各项工作得到更有效的落实。要求我镇机关全体干部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明确的职责分工,落实包片干部责任,要求每名干部深入群众中去,察民情、解民意,当好农村致富的领路人,做好为民排忧的知心人。三强化监督,提

相关推荐
1.“三自”“六不”开展执行力亮剑行动广播电视大会上的讲话(10-19)
2.“三自”、“六不”要求 开展执行力亮剑行动的实施方案(10-19)
3.在县交通局开展执行力亮剑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22)
4.2012年在“三自六不执行力亮剑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4)
5.执行力“亮剑”行动“查、找、促”心得体会(6-13)
6.全面贯彻执行宗教工作方针发声亮剑表态发言(2-21)
7.全面贯彻执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发声亮剑表态发言(2-21)
8.小学副校长发声亮剑表态发言:用实际行动捍卫我们的美丽家园(3-30)
9.人大工委主任发声亮剑表态发言: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3-30)
10.认识新疆历史,坚定“去极端化”行动发声亮剑表态发言(12-5)
11.2022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30)
12.2022年“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交流发言材料(9-30)
13.科级领导干部发声亮剑表态发言:揭批“两面人”开展反分裂斗争(7-22)
14.宣传部部长发声亮剑表态发言:积极开展领域反分裂斗争(8-15)
15.机关发声亮剑表态发言:高举旗帜 敢于亮剑 坚定不移地维护稳定(4-8)
16.乡镇办事处主任发声亮剑表态发言:反对“泛突厥主义”“泛伊斯兰主义”(5-6)
17.公安局民警发声亮剑表态发言:万众发声刀出鞘 反恐亮剑勇向前(5-11)
18.乡镇宣传干事发声亮剑表态发言:坚决抵制极端宗教思想的渗透(7-8)
19.乡镇基层干部学习“新疆四史”发声亮剑表态发言(7-10)
20.乡镇副镇长发声亮剑表态发言:新疆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7-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