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辅导学习思想汇报:听辅导之感想[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98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9年学习思想汇报:听之感想是一篇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精神,督促广大以和为指导,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增强服务意识学习思想汇报的文章,免费精心为您整理,!

敬爱的:

听了余教授讲的《的人生价值观》,颇有感触。常听大家这样说要做一个对别人,对社会有价值的人,要过有价值的人生,但是要真的具体的说出来什么是价值时,却顿时语塞。

而究竟什么是价值呢?听了余教授的课才明白价值即是主体与客体的联系中,客体对主体的存在、发展和完善所具有的效应。而作为普通人中的先进分子(《文选》第一卷,第258页),他们的人生价值关系的主体与客体各是什么呢?人生价值关系的主体是事业。从大的方面来说,其价值主体还包括:的的任务等;而从具体方面说,其价值主体还包括:的形象和威信的维护,的先进性的发挥,的凝聚力的增强,的执政能力的提高等。与此同时,价值客体是的人生实践活动。价值又有正价值,零价值,负价值之分。作为积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