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264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县纪委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实际,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原则

(一)指导思想

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大力践行总干精神,以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为核心,以岗位风险防控为基础,以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着力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预警及时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提高预防腐败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二)工作目标

围绕构建具有我县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按照统一要求,年至年,初步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并逐步形成制度健全完善,机制运行顺畅,制度执行有力的廉政风险防控风险防控机制,进而推动全系统预防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三)工作原则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廉政风险防控与贯彻落实县委各项重要决策以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