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林业局七一开展建党90周年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62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隆重纪念成立9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局各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新龙林业局以心系企业发展,情牵林业建设,我们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向9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主题活动。以牢记宗旨、弘扬优良作风为主题,开展忆,颂党恩我为党旗铸魂、添彩、给力活动。大力宣讲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宣传企业生态文明工程建设在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组织一次主题实践活动。以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岗位奉献为主题,按照创先无止境,创优无极限,创效无终点的要求,引导全局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在特殊和关键时期承担和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

支部讲一次活动。各党支部紧扣创先活动的要求,准确把握本单位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紧密联系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向所在支部讲一次。

举办一次读书学习交流活动。以开展忆、温章程、读经典活动为主题,组织一次读书心得交流,并根据交流情况,推荐优秀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