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致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慰问信[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46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物流中心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建军86周年来临之际,中心向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你们在部队服役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到地方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为物流中心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复转军人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是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你们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了物流中心,你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大雨中,有你们抢修煤垛的身影,寒风里,流淌着你们温暖的笑声,货场的每一处,都留下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赢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在此节日到来之际,再一次向为物流中心发展做出贡献的转业、复员和退伍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