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机关干部开展“三问三解”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305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进一步深化活动,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各级机关干部中开展三问三解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就开展三问三解活动提出如下实施意见:一、指导思想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全体会议和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为公、执政为民,突出直接、广泛、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增强全县干部特别是各级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促进干部思想上为民利民、工作上惠民富民、作风上亲民爱民,更好地推动发展、促进和谐、凝聚人心,为打造关天能源新基地、建设和谐奋进新、奋力挺进陕西十强县提供坚强的保证。二、活动范围1、参与人员。全县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包括驻镇站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干部职工,重点为科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和。2、联系对象。全县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医疗卫生以及社会组织等基层单位群众,重点是困难较大、意见较大、问题突出的群体。3、基本要求。

相关推荐
1.机关2023年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实施方案(3-9)
2.民政局开展“治庸问责”争创“最佳服务机关”活动实施方案(10-19)
3.中学开展“三问三解三建三促”活动方案(10-19)
4.领导干部下基层开展“三解三促”活动实施方案(2-13)
5.2016年千名干部下乡开展“三带三推”活动实施方案(2-24)
6.乡镇2016年开展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三学三提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10-1)
7.乡镇2016年“三问三帮”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实施方案(9-22)
8.乡镇“三问三讲三比”解放思想当先锋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10-20)
9.开展“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年、投资发展环境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1-2)
10.水务局组织开展机关干部大下访活动实施方案(3-10)
11.司法局开展“三问三解、三进三服”活动基本情况总结(4-8)
12.开展评议机关和干部作风活动实施方案(10-12)
13.局机关开展干部职工教育活动实施方案(10-19)
14.机关干部中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教育活动实施方案(10-19)
15.市直机关2016年开展“文明礼仪我先行,干部作表率”活动实施方案(7-12)
16.中心小学支部深化开展“三访三解三促”活动的实施方案(6-18)
17.小学开展“三争三创三满意”活动实施方案(7-17)
18.镇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实施方案(10-19)
19.乡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实施方案(10-19)
20.乡镇2016年开展“三化三评三争”活动实施方案(8-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