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法》培训会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97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从2002年《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后,十年回首,安全工作愈显重要,而近年来的各种重特大事故却频频再见,我们作为基层的管理人员,应该怎么管理好一个单位和地区的安全工作,怎样才能让安全管理成为生产强有力的后盾,实现区持续稳定发展的有力保障。我下面讲三个方面,我们一起来学习提高。首先,要提高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据相关统计,约6080%的安全事故是由于人员的麻痹大意、疏忽造成的,我们称之为人祸。这些本应该是可以避免的!重视需要从领导做起,领导学中有一句非常著名的话:一头绵羊带领一群狮子,敌不过一头狮子带领的一群绵羊。一个组织的成败往往取决于组织的领导,的魅力、魄力、预见力指引着组织正确的目标和方向。各位都是各个地区的领导,所以领导必须树立安全是安全管理的正确观念。从而保障发生各类生产事故危害时,做到快速化、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实施应急和救援,保障有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减少或避免财产损失。其次,要加大对企业的管理力度。一是要真正掌握本地

相关推荐
1.铁路工务段安全生产会安全生产室发言材料(11-29)
2.建立安全生产法律秩序势在必行《安全生产法》实施三周年有感(6-10)
3.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安全生产法》宣讲活动)(1-10)
4.乡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自查报告(7-16)
5.新安全生产法培训总结(12-24)
6.新《安全生产法》及《环境保护法》的学习心得体会(7-27)
7.“安全生产月”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讲座材料(8-11)
8.综采一队生产三班“233”工作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12-28)
9.安全生产领导讲话-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会(3-19)
10.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集体约谈会讲话(7-30)
11.安全生产片区工作会召开 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10-15)
12.“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走基层”活动启动会讲话稿(6-5)
13.2023年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视频调度会发言稿(6-16)
14.副县长在全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12-5)
15.在全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12-5)
16.2023年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视频调度会发言稿(6-16)
17.2012年海事处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总结道路交通安全法2010(12-15)
18.落实安全生产职责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安全生产调研报告(6-21)
19.在化工产品安全生产现场会上的发言(11-29)
20.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上的汇报发言(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