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干部职工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400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认真落实和省、市、县各级全委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广大干部思想纪律作风建设,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县教体事业新局面,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今天上午我们在这里召开动员会,认真安排部署2013年干部职工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刚才,王局长宣读的《关于在教体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开展干部职工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安排意见》,已对我局的这次整顿工作做出了总体安排,请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扎实抓好整顿工作。在此,我讲三点意见。一、关于今年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关于这次整顿活动我简单讲四个小问题:整顿活动主要干什么?为什么要进行整顿?怎么整顿?怎样才能把整顿活动搞好?1、干什么,即要明确任务,弄清这次整顿活动的基本内容。按照县委、统一安排,从2月16日开始到28日结束,要在全县干部职工中开展为期13天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目标,以三整顿、三解决、三树立(整顿思想,着力解决宗旨意识不强的问题,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整顿作风

相关推荐
1.县长在县广电局干部职工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总结会上的讲话(12-28)
2.在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2)
3.在工信局机关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0-12)
4.在国税系统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11-19)
5.在工商系统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1)
6.县残联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月动员会讲话稿(2-29)
7.科教体局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讲话稿(2-29)
8.在全区“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8-28)
9.在县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8)
10.在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5)
11.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4-9)
12.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6-3)
13.在全县政法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6-4)
14.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6-19)
15.在宣传系统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11-19)
16.干部队伍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会上的讲话(5-5)
17.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12-3)
18.机关干部职工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个人自我总结(12-4)
19.机关干部职工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个人自我总结36(6-3)
20.机关干部职工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个人自我总结范文(6-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