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民政局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225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政部门基层建设,增强基层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发〔2012〕3号)文件要求,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一、指导思想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按照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实施七大战略、建设七大示范区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激发党支部和广大的创造活力,提升机关工作的整体水平,使机关基层党支部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广大机关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更好地为实现全省经济强县、旅游名镇的奋斗目标服务,为完成机关中心任务服务,为基层和群众服务,不断推进机关的开展。二、工作任务和目标工作任务:要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分类指导,有序推进基层建设年。抓落实,就是把以来关于加强基层建设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覆盖,就是坚持一抓到底,抓到每个,让每个都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与进来。求实效,就是扎扎实实抓几件实事,解决几个突出问题,防止做表面文章,

相关推荐
1.村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10-19)
2.学校党支部“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促跨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方案(10-19)
3.市环保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12-6)
4.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方案(7-6)
5.生态建设局森林消防队党支部对党忠诚专题会议活动方案(1-5)
6.乡镇基层组织建设“三培养”活动实施方案(3-23)
7.县工商局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方案(10-19)
8.旅游局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10-19)
9.党支部基层“怕、慢、假、庸、散”专题会议实施方案(8-17)
10.村党支部2018年度基层会议实施方案(2-19)
11.党支部创先争优个人总结---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6-15)
12.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10-19)
13.创先争优活动“三抓、三促、三好”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9-29)
14.生态建设局森林消防队党支部2020年会议活动方案(12-11)
15.生态建设局森林消防队党支部会议活动方案(12-18)
16.关于2007年度基层组织建设考核的实施方案(12-28)
17.交通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3-18)
18.基层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十星级创建工作方案(10-16)
19.村党支部2012年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自查报告(7-30)
20.村党支部2015年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自查报告(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