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就职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当选工会主席就职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11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大家好!

首先我要对各位会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关心和信任我的各位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谢意!

当选为本局第三届工会的主席,对我来讲既是一种挑战,又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鞭策和鼓舞!我为能有机会为工会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而深感荣幸!

因为有更多的人想超越自我,我们才会被迫不断进步。因为有更多的人要求越来越高,工会需要做的事也越来越多。今天承蒙大家的信任,有幸走上这个岗位,我会尽快进入角色,将我全部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其实,在我的性格中有真诚的一面就是投入,喜欢把别人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来对待。但是,作为一个工会主席,不仅仅是做一个好人。要进入角色,就得要努力学习,吃透工会工作的精髓。

工会组织是职工利益的代表,维护职工利益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新形势下,面对新格局和利益关系,和谐成为社会健康发展的的重要保障。工会必须以维护职工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