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在欢迎市考察团晚宴上的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92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胡局长、尊敬的黄州长,尊敬的各位领导:

晚上好!

在这个美丽的金秋之夜,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广东市考察团各位领导。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县人民对考察团及州级陪同考察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县地处省东南部,南与越南河江省接壤,东部和北部分别与广西百色地区毗邻,西与州广南、麻栗坡两县相连,地处两国三省十县结合部,国道323线和衡昆高速公路贯穿县境,是通往广西、广东等沿海开放地区的东大门和出海口。全县国土总面积5352平方公里,辖13个乡(镇)145个村(居)委会,总人口40万人,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革命老区、风情浓郁的民族地区、资源较为丰富的热区和区位良好的边疆地区。2007年,全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3.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4.2亿元,财政总收入2.17亿元、地方一般预算收入1.08亿元,实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566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694元。

自然资源较为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